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机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高教研究 | 学院学报 | 资料下载 | 教改项目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课题申报、结题通知
2022-09-01 20:52     (点击: )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课题申报、结题已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课题申报

    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课题申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中轻联教育〔2022〕131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课题申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pdf , 附件1_课题申报书.docx请申报者于2022年9月19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提交科技处初审,9月23日之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三份交至科技处407室,逾期不受理。

二、结题通知

 (一)结题范围

   范围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近两年立项未结项的课题。

(二)结题材料

 1.表格材料提交

  ①课题申报时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的《课题申报书》。

  ②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的《结题报告书》(附件2)。 附件2_结题报告书.docx 

  ③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的《结题汇总表》 附件4_结题汇总表.docx

 2.课题成果材料提交

  ①成果形式是研究报告的,可参照《研究报告格式》(附件3) 研究报告模板.docx进行撰写。

  ②成果形式是论文的,请提供发表该论文的当期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复印件  (如论文已被刊物录用但该期刊物还未及出版发行,请提供盖有该刊物公章的录用通知,并打印论文正文)。

  ③成果形式是著作的,请提供著作原书或复印件。

  ④其它如有获奖证书或反映教学成果应用的证明材料等,请提供复印件。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课题负责人于2022年9月19日之前结题材料纸质版(一份)提交至科技处初审,初审通过后,9月23日之前装订成册(三本)提交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需提前递交延缓结题申请。

                                          科技处

                                          2022.9.1

 

附件【中轻联教育〔2022〕131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课题申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_结题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_研究报告格式.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_结题报告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_课题申报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