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机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高教研究 | 学院学报 | 资料下载 | 教改项目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校级科普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2-10-21 15:34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加强我校科普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校级科普基地在科技创新普及和传播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现就开展我校科普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1.场馆类:展示涵盖多学科、多领域或专题性科普知识的有形互动展品为主,长期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的固定场所,包括科技馆、教育文化场馆以及场馆、实验室等。

2.生产示范类:在技术创新、环境保护、生物医药、食品健康、现代农业等领域,既具有行业代表性,又具备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活动能力的场地等。

3.教育培训类:针对科普从业人员、科普志愿者、普通公众(青少年、城镇居民等)开展科普培训和实践的机构。

4.信息传媒类:具有全校覆盖能力,以电子媒介、印刷媒介等为载体,面向公众开展科普工作的机构。

二、申报要求

1.不同科普基地类型的具体建设内容,可参照《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管理办法》(附件1  附件1 四川省科普基地管理办法.docx和《成都市市级科普基地管理办法》(附件附件2 成都市科普基地管理办法.doc)进行对标。

2.填报《校级科普基地建设申报书》,详情请见附件3  附件3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普基地项目申报书.docx

3.基地负责人需在基地建设小组成员进行论证过的基础上将填报好的《校级科普基地建设申报书》报所在部门领导审查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报送科技处407室。

四、评审方式

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申报截止日期:2022114日。

电子邮箱:kjc0507@163.com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按时申报。在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向科技处咨询

028-87232553)。

                                                                      科技处

2022.10.21

 

附件【附件1 四川省科普基地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成都市科普基地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普基地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