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机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高教研究 | 学院学报 | 资料下载 | 教改项目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研究>>学会工作>>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
2013-05-20 10:15     (点击: )

515日,岳文喜副院长带领我院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前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3次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由成都工业学院副院长研究会名誉理事长陈传伟教授主持,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何礼果教授致欢迎词。共有来自19所会员学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成都工业学院学报》副主编王庆跃编审传达了四川省新闻出版局、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社科联和上级研究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刘彤教授宣读了关于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主要负责人调整的批复文件,由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主编邱永成教授担任新一届研究会理事长、《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副主编邓荣华副教授担任研究会秘书长。邱理事长、邓秘书长分别发表了履职讲话,对研究会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学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各与会院校还就办刊工作、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