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机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高教研究 | 学院学报 | 资料下载 | 教改项目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高教研究>>学会工作>>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编辑工作例会
2008-03-25 10:24     (点击: )

    2008年3月25日上午,学院《学报》编辑部在校会议室召开学报编辑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报》副主编赖晓凡老师主持,学院学报主编肖和平、编辑部工作人员和学校各部门特邀编辑15人参加了此次例会。例会上,赖晓凡副主编首先介绍了本期学报各栏目稿件的组稿与选稿情况,同时提出了审稿、编辑的具体要求。他强调,通过特邀编辑的辛苦工作,要帮助作者理顺文章结构、规范文章体例、修饰论文内容,最终提高稿件的质量水平;特别要发挥好编辑的引导作用,着力培养青年教师的学术思想并提高其论文写作能力。随后,常务编辑郭杨波老师进一步介绍了学院新的学报审稿与编辑费用执行标准,说明了本期学报来稿选登的原则和精神,并向特邀编辑们分配了审稿与编辑任务。

    之后,学院院长兼学报主编肖和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报工作在学院特色发展、示范性建设,在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优秀的高职学院必须办好学报,要努力探索多种办刊机制,通过特色栏目和重点栏目打造出学报鲜明的行业特色或地方特色,为不断增强学院教育科研能力、不断增强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打造坚实的教育学术平台。最后,肖和平主编希望编辑们认真遵循审稿、编稿程序,通过努力工作,按期完成本期各项编审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