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规章制度 | 科研机构 | 项目管理 | 科研成果 | 高教研究 | 学院学报 | 资料下载 | 教改项目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上)各类纵向课题及院级课题结题的通知
2022-04-26 11:03     (点击: )

各系部、处室: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做好科研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科研项目结题清理工作的通知》,学校拟于2022年6月初组织开展我院各类纵向课题、院级课题结题工作,请相关课题组积极准备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结题的范围

  截止2022年6月应结题的各类纵向课题和院级课题,未到期但确已完成的项目也可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已到结题时间但仍未完成的研究项目,课题负责人务必提交《学院课题变更审批表》说明原因。

二、验收方式

  按照学校科研管理制度规定,科技处将按要求组织召开结题答辩会,届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验收,并将评审验收结果报学术委员会及相关纵向课题管理部门审批。

三、材料提交

1. 院级课题。请负责人按照学院课题结题目录准备好相关材料(包括结题报告、立项报告书、课题变更审批表、成果支撑材料等),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2. 纵向项目。按下达课题单位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若未特殊要求,可参照院级课题结题要求提交材料。

四、报送资料的时间

2022年5月2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电子版)至科技处初审,5月22日-30日前将修改完善的结题材料装订成册提交科技处(行政楼407室),逾期本次结题评审将不予受理

五、资料下载

  结题相关材料请在网站“资料下载”或科研管理平台”中下载,若有疑问,详询科技处。


                                                                                    科 技 处

                                                                          2022.4.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